DEMET

Welcome to DEMET

歡迎來到地美

web 2.0 & web 3.0

傳統與去中心化

地美金融科技成立於 2021 年,我們協助品牌商建立傳統與去中心化世界間的連結,數位化行銷吸引更多消費者,期待運用 web 3.0 全球資訊網發展的特性,來打造出無國界的 NFT 社群。

Real World Asset

RWA(Real World Asset)是指存在於鏈下的實際世界資產,通過代幣化在區塊鏈上表示其價值並進行交易。作為台灣首創房地產NFT項目發行方,地美金融科技將持續探索RWA在區塊鏈中的發展。

去中心化應用

NFT ( Non-Fungible Token )非同質化代幣運用區塊鏈的加密技術與去中心化特性,讓每一個 NFT 都不可替代與複製,並增加其商業應用價值。

限量與稀缺性

如同我們收藏限量球員卡或藝術品,雖然都屬於有價物品,但因為 NFT 的不可篡改、不可銷毀且獨一無二的特性,讓數位創作與商業應用產生了 「稀缺性」 ,讓賦能更珍貴。

線上線下整合

我們積極串聯各種線上與線下的多元服務,創造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,協助品牌商拓展更具廣度與深度的商業應用。

想要了解更多嗎?

立刻體驗、加入我們吧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