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MET

Welcome to DEMET

歡迎來到地美

免責聲明

  1.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、商標、標誌、圖像、短片、聲音檔案、連結及其他資料等只供參考之用,本網站將盡力確保前述資料的準確性,但除本網站有明示保證外,並不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。此外,本網站在法律允許的前提下,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  2. 在法律允許的前提下,不會對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故障、資料損失)承擔任何賠償。本網站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,但這些網站皆為獨立營運之網站,如有與各會員之間的互動與交易行為,本網站概不負責。本網站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如瀏覽這些網頁,將要自行承擔後果。
  3. 因下列情形所致之本服務暫停或中斷、資料遺失或毀損、或其他因此所生之所有直接或間接損害,除因本網站之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者外,本網站不負賠償責任:
    • 因本服務系統進行例行性維護、搬遷、更換、升級、或維修所致者;
    • 因備份錯誤或失敗所致之資料遺失或毀損;
    • 因第三人之行為、非本網站所得完全控制、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者;
    • 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。
  4. 如因會員違反本會員合約及∕或使用本網站或本服務的關係或原因,令本網站及本網站之關係企業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、索償、法律責任、損害、要求、費用及支出(包括所有的律師及訴訟費用等),會員將為本網站及本網站之關係企業抗辯、對本網站及本網站之關係企業作出賠償,及保障本網站及本網站之關係企業不受損害。
  5. 會員瞭解並同意,如本網站依法應對會員負損害賠償責任,除因本網站之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者外,本網站對會員之損害賠償責任,以會員於該事件中所支付予本網站之費用為上限。